close

今天這篇歐美彩妝品牌介紹超實用的,妳一定要筆記下來

一起把這個歐美彩妝品牌介紹問題解決

這幾天因為歐美彩妝品牌介紹的關係,上網蒐集資訊

相關的說明與介紹都在下方,給大家做個參考

我的美肌秘密,別說我不告訴你們喔!(請點網址進入)

https://goo.gl/Wjc5Zq

粉刺怎麼去除.jpg

藝人成語蕎近日參加醫療綜藝節目《金牌大健諜》,與小嫻、惟毅大聊「拜託溫柔點!讓人心跳加速的看診科別」主題。成語蕎自爆看婦產科緊張到忘記「脫褲」,還被醫生提醒,「妹妹,你忘了脫內褲。」場面相當尷尬。

成語蕎幾年前因為拍戲,常常憋尿,加上造型師準備的褲子又太緊,有一段時間感到搔癢不適,透過朋友介紹去婦產科檢查,到現場才知道是男醫生,「我生平第一次看婦產科,居然是一位男醫師,嚇到很想離開!」但她還是硬著頭皮檢查,第一次根本不懂臉頰粉刺怎麼去除,以為只要脫褲子,「醫生就說妹妹你忘了脫內褲,坐上內診椅後,醫生拿出鴨嘴問說最近怎麼了?超級無敵近的看診!」

▲主持人曾國城專注聆聽來賓經驗。(圖/中天提供, 2017.11.7)

成語蕎直喊,「那次真的史上最尷尬,以後絕對不會再找男的婦產科醫生。」在場的醫生則表示,年輕女患者進行內診會比較害羞,曾碰過一名20幾歲的年輕女生來做子宮抹片檢查,內診前發現她內褲也沒有脫,後來是離開診間,等女患者脫好後再進行檢查,但也遇過女病患以為要「全脫」,一進診間竟連上衣也脫掉。

成語蕎另表示,有次去醫院做大腸鏡檢查,醒來後因為麻醉還沒退,有點昏昏沉沉,打算去上廁所的時候突然被媽媽阻止,「我媽就說妳整個屁股都在外面。」原來檢查的時候脫了褲子,卻忘記穿回去,差點大走光,真的很糗基礎彩妝課程費用







韓國平價彩妝推薦





▲玩雪時發現了一團「小雪球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is Is How We Bingham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樣的奇蹟讓人好感動!國外賓漢姆(Bingham)一家人有天在雪地裡玩時,發現地上有團「小雪球」,仔細一看竟是隻奄奄一息的小貓,全家人當場動員幫忙急救,本來還擔心為時已晚,所幸最後成功挽回小生命。小貓被取名為Lazarus,現在不僅健康長大,下雪時還毫不畏懼地跑到雪地裡玩呢!

根據《The Dodo》的影片報導,Bingham回憶,當時小朋友在雪地上摔了一跤,就跌在小貓身台中彩妝課程教學邊,「那東西看起來就像一團小雪球。」當Bingham發現這是隻尚存一息的小貓時,馬上捧起小毛球往屋裡走,一邊對全家人大喊,「我們要把貓咪給救回來,各位!」外國人擠粉刺影片

▲Bingham一家人為小貓CPR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is Is How We Bing好用醫美保養品推薦ham)

Bingham捧著小貓,深怕已經來不及挽救,「牠的眼睛都黑掉了,感覺已經死去。」雖然手足無措,他們仍然不斷按摩著小貓的心臟,實施CPR,一開始沒什麼效果,但持續約1小時後,奇蹟發生了,「牠的舌頭伸了出來,然後吸了一小口氣。」

這個好彩妝刷具組用法消息讓Bingham一家人都不可置信,「每個人都衝到紙箱邊,驚喜叫著,真的假的?貓咪活過來了嗎!」他們給小貓取暖,漸漸的,牠的意識也越來越清楚,「當晚牠就能自己走路了,真的是奇蹟,我到現在都還不太敢相信這事就這麼發生了。」

▲Lazarus長大後一點都不怕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is Is How We Bingham)

Bingham一家人決定收養小貓,並取名為Lazarus。或許因為這段故事,Lazarus和Bingham一家人的感情都很好,但還是最愛爸爸,「我無法想像有比牠更棒的貓了,我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。」

現在,Lazarus長得白白胖胖,漂亮的牠還很愛玩雪。Bingham猜測背後原因,並用Lazarus的口吻說,「彷彿要面對自己的恐懼一般,『冰雪差點奪走我的生命,但我比它更強大,所以我偏要玩雪。』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用戶This Is How We Bingham。

韓國粉刺機好用嗎

美容化妝品展 必買

化妝品收納盒 旋轉

  • 如何擠粉刺影片 粉刺無解求救 或許你可以試看看這個
  • 開架彩妝品牌排行 我的工具與保養品 輕鬆擠粉刺方法教學
  • 日本保養品all in one推薦 我的工具與保養品 輕鬆擠粉刺方法教學
  • 擠黑頭粉刺棒 消除惱人粉刺從基本洗臉按摩方式開始
  • 韓國彩妝品牌必買 讓你愛不釋手的美肌保養品開箱
  • 粉刺夾使用方法,台中彩妝教學部落格,鼻頭粉刺夾子,粉刺機毛孔清潔器,壓克力透明化妝品收納盒,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xxjm8v3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